如果一个人连说真话的勇气与自由都没有,那和蝼蚁有什么分别?

我们是姐妹
不想让你做异乡的鸟,只是不想你变得不那么天津,只是不想不能经常见到你。其实我根本没参加过高考志愿,只是因为是你,所以我想了很久,想的长久。
但你是***,你就是你,你有你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你是对的
所以你去做了
然后,我开心了。
以后的你
会一个人背着旅行包
拿着纸制的火车票
前往另一个城市
踏上未知的路途
在同一片天空下
走过落叶纷纷的街道
遇见各种形形色色的人
有一段全新的生活
与他们相聚,离开
在某一时刻
异乡的你身边没有我
你伸出手
你还能有机会抓住些什么
你还能去感受阳光的温暖
你会在并不熟悉的地方
有很多第一次的尝试
有很多对未知的迷茫
收获你的知识,梦想,甚至肩膀
但不管那做城市
给你有多特殊的记忆
有多复杂的情感
请记住
你的家叫做天津
那里有你珍爱的家人
熟悉的声音
牵挂的味道
你的姐姐会在机场接你
会在昏黄的灯光下等候归家的人儿
等着给你露一小手
看你吃饭,一脸满足
希望那时的你
依旧如今天般
对着我傻笑,说你自己是世上最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