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张

如果一个人连说真话的勇气与自由都没有,那和蝼蚁有什么分别?

梦中洵你 应是玥中人

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写文小能手,连脑海中优美的词藻也仅剩寥寥几个,我相信我会是一个很好的读者,感谢某君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呈现给我美好的画面,强烈推荐此君的洵玥文,仅以此诗鸣谢知音
不管
时光荏苒岁月长流
我身旁始终有你
而你始终在我身旁.
即使 你不在,
你的目光却丝毫也不曾离开.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没有丝毫迟疑向我奔来.
在你凝望我的时分
我绝无半分耽搁向你飞去.
我愿见证你的风华绝代
你却也不惧与我从头再来
大漠的风沙有我们共鸣的回响
金色的明月是我们前行的明灯
战场的硝烟是我们力争的荣誉
身后的伤痕有我们最好的勋章
冰层的融雪是我们共同的心殇
青山的梨花是我们的芬芳
院中的景致有我们的足迹
而 你的手帕有我的汗气
我的袖口也有你的茗香
连角落的灰尘都沾满你我独特的印记
唯有殚精竭虑 为你思虑这余生的光阴
唯有竭尽全力 与你共享这人生的洗礼
愿时光定格于这一刻,让所有美好成为永恒
愿岁月停留于这一刻,让我们彼此永远不老
即使, 上天没能听见我的祷告
我依然愿用我那老斑横生的手掌,轻轻抚摸你那微白的鬓角
你依旧愿为我摘取那点点微绽的花朵,让它略略拂过我已松弛的面容
这样,就很好 不是么?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