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張

如果一个人连说真话的勇气与自由都没有,那和蝼蚁有什么分别?

关于深呼晰

这个太太说的太好了,我就是被周深一首歌一首歌圈粉的。哭T﹏T,每次晰哥挺深深,我觉得都超感动,特别是看深深的cut。

深深承受了太多不该承受的,也许他现在还是完全摆脱不了那个过去的影子,但那又算啥,有晰哥在,他就很有底气。


Rebecca·D:

-逼叨几句我的感受


-占tag致歉




关于深呼晰吧,是我这个冬天最大最大的收获了。周深是我很早就喜欢上的一个男孩,他有绝对的实力但却受尽非议,有时候网友评论砸出去的话我看了都心绞痛。所以周深没有自信心思重。可最让我钦佩的一点是不管多久他依旧是当年那个干净的男孩,心中只有音乐,没有后台没有炒作没有绯闻,只是执着的用自己的声音打开一个小世界。周深的生米们都知道,周深的粉丝都是周深一首一首唱出来的。他简单的就像初冬落下的雪,迎着一副笑脸用自己单薄的身躯扛起所有的伤痛。他曾经说过他讨厌在镜头前面哭,但唱大鱼复议的时候他哭了,因为所有人都过来安慰他肯定他。他说我已经习惯了别人说我不好,当他们都过来护着我的时候就感觉一把软刀子扎进心里。周深从出道起就一直一直在进步,每一次舞台总不会让生米失望,每一次都会给生米带来惊艳。他是个太好太好的男孩,这么好的他在这个冬天遇到了这么好的王晰。他说他的心被打开了。


王晰在周深听到第一首歌的时候就给他评价说极致的美极致的和谐,此后就一直在努力争取跟周深的合作机会。周深没自信,那他就成为他坚实的后盾,在每一次失败的时候轻声安慰极力肯定。转过身却用最毒辣的手段推着他一次次上台,没自信就唱到有自信为止,赢不了就唱到赢为止。像个昏君一样整天拍着手“深深唱深深唱”,仅有的四次独唱机会他不管不顾的把三次都给了周深,堵上自己和全队的命运。他说周深就是这个舞台上的唯一,是最独特的存在。


然后就是生活上饮食起居都在一起,周深其实不爱交集会跟人保持一定的距离,王晰也是。但是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深深可以那么全心全意的去信任一个人,也是认识王晰以来除老婆孩子外第一次见到他对某个人那么温柔。其实了解王晰的人都会知道他这个人有距离感到死。但是面对周深笑的跟个傻逼手放到肩上就不愿意再取下来把人设崩的一干二净。他会关心周深冷不冷逼他穿自己的棉袄,会关心周深饿不饿带他去吃饭,会每一次夸起周深来就彩虹屁放上天,会冒着被别人说双标的风险只对周深一个人全心全意的好,会点进有周深身影的每一个视频关注他的一点一滴然后在微博疯狂玩梗,会循环周深的歌循环很多次。


他们两个都曾说过,最想合作的人就是彼此。


他们的声线不高不低刚刚好差一个八度,横跨46个黑白琴键,是上帝的天作之合。


也许爱是假的,但情一定是真的。


感谢这个冬天遇到深呼晰,感谢他们都能遇到最好的彼此。


深呼晰


永不散场

评论

热度(447)